冰橙子

凹凸x光遇(观影体)

本人幼儿园文笔,随时做好人设崩坏的准备


●cp自磕,不要为cp争吵,不要在评论区骂人


●时不时会出现番外(如:凹凸听歌丶凹凸看语录(来自光遇丶火影丶凹凸)丶凹凸看图(大部分图片来自光遇,但也有火影凹凸(少量)侵权提醒一下,会删


●不喜左上角,文笔差,勿喷,评论会回复,建议会听,不好会改,要求尽量答应


●时间线为第一季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风和日丽,辛勤的裁判球正在控制室工作


裁判球A:!!不好,大赛系统显示有入侵者,快报告给丹尼尔大人


裁判球B:是!


场面来到丹尼尔这边


裁判球B:丹尼尔大人!大赛系统显示有入侵者!


丹尼尔:6天天没点省心事,早晚辞职什么,快带我过去!以防万一,顺便放广播让参赛者来到大厅


画面来到大厅


广播:请参赛者迅速回到大厅!请参赛者迅速回到大厅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小队


金:格瑞凯莉,你说裁判长把我们叫到大厅来是有什么事啊?


格瑞:不知道(我应该没崩吧)


凯莉:谁知道呢~(波浪线应该没有崩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海盗团


佩利:帕洛斯,你说这丹尼尔把我们叫回大厅有什么事?


帕洛斯:佩利我也不知道(好像崩了)


雷狮:卡米尔,你觉得呢?


卡米尔:大哥,我猜是出事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小队


雷德:祖玛祖玛,你说裁判长叫我们回大厅是有什么事呀?

祖玛:不知道

雷德:祖玛你一共说了三个字哎

祖玛:......

(此处没有嘉德罗斯戏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面跳转至大厅

????:看来大家都到了

众人:!?你是谁

????:对了对了,差点忘记自我介绍,我是0047,也是第47号观影系统,这次是来让大家看看另一个世界,也就是光遇,你们也可以称之为天空王国,废话不多说,开始观影吧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0047说完这句话时,众人就被一种魔法神秘力量转移到另一个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转

(由于我太懒,这里该怎么样就怎么样,大家自行脑补)

座位安排如下

大家可以猜猜神秘客人是谁,提示是大赛中的但不是参赛人员,正文如下↓『加粗字体为观影内容(这里我专门上线去了一遍晨岛,对于内容描写下期再来,现在就是对于他们知道要观影光遇的一些对话,这里我设定0047告诉了他们光遇晨岛的基本设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小队

金:哎,所以说我们要看的晨岛是一片沙漠吗???

凯莉:你反应的还真慢哎

金:哈哈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海盗团

     ...没有内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小队

     ...没有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↓

我的文两天一更,但由于本人懒癌,可能经常放鸽子,请大家原谅一下啊啊啊啊!!(插一句:观影内容是真的不好写(对我来说)啊)还有就是我的文字数一般很少,喜欢看长文的就可以不看了



评论(1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